宇宁智能亮相2022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创办于2016年,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是全球物联网领域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旨在向世界呈现中国物联网产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推动全球物联网产业融合发展。2022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于11月25-27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本届展会以“格物致智,数实共生”为主题,汇聚了超过300家物联网全产业链的企业展商。

宇宁智能作为智能终端设计和交付服务行业的领导者,携全系优质产品与方案首次惊艳亮相,助力物联网全行业场景智能化应用再升级。

在自动识别智能终端区,我们向观众展示了公司研发产品方案与新技术的应用,内置超小型UHF的小巧RFID手持终端,通讯防护升级的PoC智能对讲机,智能扫码手表、扫码专用工卡等一系穿戴式解决方案,工业、物流、医疗多场景定制化专用手持、平板等智能终端,吸引了众多各行各业专业人士了解交流。

宇宁智能通过自有的软件、硬件、结构以及外观设计能力,积极整合平台商以及供应链的优势资源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本届收录于物博会官方展厅的核电站专用手持终端,是针对核电站应用场景的需求,自主开发攻克了WIFI发射功率在超宽幅范围内根据不同场景做自动切换、无缝漫游的难题。

公司的主导产品“信息采集智能终端核心板”是物联网终端设备的核心部件,经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市场开拓,被国内大部分物联网终端集成商认可,在高端物联网智能终端方案领域常年保持龙头地位。

行业主板方案区展示了宇宁智能从wifi only、4G到5G全制式定制能力,从设计、物料选型、贴片加工全流程上严格把关主板品质,提供高性价比行业定制主板方案,特别是在智能识别行业,各种品牌扫码头均有调试量产经验,以及WIFI6等新技术的植入应用,已为众多品牌提供完整的定制方案。公司是联发科、紫光展锐正式授权的合作方案商。

2022世界物博会完美落幕。为期三天的展会,宇宁智能展出了多款自主开发的4G/5G核心模组及主板、软件服务方案,展示了多款涵盖物流、烟草、核电站、仓储等特殊场所的专用自动识别智能终端,展现了公司广泛的服务覆盖面和坚实的软硬件实力。会展期间,宇宁智能与其他展商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互相交流在物联方面的营运心得与技术方针,实现了价值的碰撞与再创造,共同推动全球物联网产业融合发展。

同时,宇宁智能通过世博会主办方所举办“带你看物博”栏目,分享了公司行业前沿的创新技术成果,展示了一系列性能好、成本低、适用性强的自主开发方案,为行业智能终端提供了无限可能,吸引了大批业界人士参观交流。

不忘初心,宇宁智能会继续努力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互联网企业提供可信赖的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用科技为社会创造新价值。